大家在買保險,最常問的問題就是:

  「不買終身險,
老了以後該怎麼辦?」

  從而懷疑最該優先購買的定期險的價值,而去購買比定期險貴上好幾倍的終身險。

 

  父母替剛出生的小孩子問:沒有終身,我小孩以後老了怎麼辦?

  年輕人剛出社會買保險問:沒有終身,我以後老了該怎麼辦?

     

  各位客倌啊,雖然有一天,你們都會年老,但面對無法預測的,幾十年之後的未來,現在好好用心生活,把握當下其實才是最要緊的事,這不僅是做人處事的道理,買保險也是如此。

  保險這東西本來就希望你花少少的錢,讓現在日子每一步都能過的安心,走的順遂就夠了,等到未來,一切早就都打理好,是不是還需要保險,其實就有待商榷。

  太多人年輕時誤信業務,買了一堆終身型的險種,把自己辛辛苦苦賺的錢,領的獎金,投注太多在保險裡面,反而把現在的生活品質都犧牲掉,以為這樣就能換得以後的好保障。如果真能換到也就算了,但偏偏很多保險內容攤開一瞧,是看的到吃不到,只是聽信對方片面之詞,結果付出巨大的代價。

愛因斯坦說過一句話:
我從不考慮到未來,因為他很快就會來了。」

  想想如果你現在想過的生活都過不好了,怎麼還奢望老了之後能靠保險來好好過日子呢?

  在面對幾十年後老了的自己之前,重新來看待保險,特別是標榜那些幾十年之後依然有效的,是不是真如你當初所想的?還是完全變了一個樣。

  

  

 

arrow
arrow

    Lewis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